最新消息

臺灣省政資料館邀您一起進入攝影的世界-「南投縣貓羅溪社區大學攝影聯展」開展

發布日期:108年10月26日
發布單位:企劃組

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以下簡稱檔案局)於今(26)日上午10:30在臺灣省政資料館(以下簡稱資料館)舉辦108年「南投縣貓羅溪社區大學攝影聯展」開展活動,今日到場參加的貴賓眾多,包括立法委員許淑華服務處主任黃書杭、立法委員馬文君服務處秘書陳啟昭、南投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王淑玲、南投縣貓羅溪社區大學校長張鈴釆、主任秘書蔡元銘、守護貓羅溪攝影協會理事長簡詩軒等各界仕紳,現場有茶道表演、現場作品導覽及茶敘交流等,受到熱烈迴響。

陳海雄副局長致詞時表示,檔案局為妥善多元運用資料館現有空間設施,除規劃辦理各主題檔案展覽活動外,亦持續邀請國內藝文團體在館內藝文走廊辦理展覽,結合檔案與藝術之美,並與社區相結合,增進中部地區藝文交流與民眾生活美學,普獲各界好評。

本次展覽係檔案局與南投縣貓羅溪社區大學、守護貓羅溪攝影協會共同合作辦理,展出約20位攝影家100餘幅作品,主要為推展攝影藝術創新,以全新的視野及攝影美學手法,呈現在地社區與台灣之美的絕佳景色,讓大家在觀賞作品之時,有如身歷其境之感動。

本展覽自本年10月26日(星期六)至12月15日(星期日)止,於臺灣省政資料館(540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中正路2號)藝文走廊展出。歡迎各界踴躍蒞館免費參觀。

聯絡人:企劃組涂曉晴組長
辦公室電話:(02)8995-3511
 

檔案局陳海雄副局長開展活動致詞


陳海雄副局長與貴賓合影


現場茶道表演情形


承辦單位致贈攝影作品,由陳海雄副局長代表接受


現場作品導覽解說情形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 109-02-25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 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