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Q1.  參加對象須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嗎?
A1:為鼓勵各界踴躍參與,本活動亦接受共同合作之創作人參加徵選,由於係以個人(含多人)名義參選,其成員皆需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若以我國政府機關(構)、學校、法人、團體名義參與本活動者,其成員不限於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國民。

Q2.  參加對象所指「團體」為何?
A2:參加對象須為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之國民或我國政府機關(構)、學校、法人、團體,所指團體係指設有代表人或管理人之非法人團體,例如大學各系系學會或大學各社團等。

Q3.  作品曾獲得本局以外其他獎助者,還可參加本活動嗎?
A3:參獎作品除曾獲得本局其他獎助者不得參加外,曾參與其他機關(構)徵件活動之獲獎作品可參加本活動。

Q4.  個人取得學位論文可否投件參與本活動?
A4:依學位授予法及著作權法規定推定屬已公開發表之博碩士論文,符合本活動獎勵範圍,惟限於活動公告期限截止日前三年完成者;又如以發行、播送、上映、口述、演出、展示或其他方法向公眾公開提示著作內容者,依著作權法第3條第1項第15款規定未符本活動獎勵範圍。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 110-08-18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 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