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屆檔案月暖場起跑 創意活動邀您體驗檔案樂趣

我國首屆「檔案月:檔案.有憶事」活動將於11月盛大舉辦!
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為響應國際推廣檔案意識活動,自今年度起辦理檔案月活動,藉由串聯各級機關、學校及檔案、教育與文化相關機構,在不同地區舉辦性質多樣的檔案推廣與展覽活動,希望吸引民眾參與,引導民眾認識檔案背後所藏的趣味與故事。
為替檔案月暖場,自9月起檔案局將連續推出3檔豐富而有趣的網路抽獎活動,包含網路票選、有獎徵答及拍照上傳活動等,利用歷史老照片結合生活趣味小故事,以及輕鬆活潑的檔案小知識,吸引全國聚焦,最後再結合拍照上傳活動,讓民眾親自參與活動,親近檔案,凡完成任務者即可參加抽獎,把超值大獎超商禮券或最高人氣平板電腦帶回家!
無論您是檔案素人還是檔案達人,都歡迎一同踴躍參與檔案月,共同見證臺灣檔案的歷史風華!
更多活動詳情請搜尋活動官網「檔案月-全國檔案憶事堂」(網址 https://am11.archives.gov.tw)!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 107-09-10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 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