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保存

OPEN檔案:國家檔案庫房秘境探訪+紙質修復DIY

OPEN檔案:國家檔案庫房秘境探訪+紙質修復DIY

國家檔案是全民珍貴的智慧資產,徵集接收後典藏在符合國際標準的恆溫恆濕國家檔案庫房,受到五星級的細心呵護及嚴密的安全管制,庫房平常是不對外開放的哦!想要一窺國家寶藏的秘密基地,並學習如何修護破損受傷的檔案嗎?本次活動將帶領您參觀國家檔案庫房、找尋國家寶藏,並傳授DIY修補檔案的技巧,機會難得,名額有限,歡迎大家來報名!

時間/地點
◎第1場
時間:2018年11月16日(五)13:30-16:30
地點: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2樓利用指導室(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北棟2樓)
◎第2場
時間:2018年11月30日(五)13:30-16:30
地點: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2樓利用指導室(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北棟2樓)

報名資格
年滿12歲以上之中華民國國民

報名方式
1、本活動全程免費,採網路報名,限額20人,額滿為止
2、報名時間:2018年10月08日(一)10:00起-10月24日(三)16:00止

錄取名單
1、正取名單於11月01日(四)公布在檔案月活動官網「全國檔案憶事堂」及檔案局臉書「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2、遞補辦法:以候補順序依序遞補,將致電詢問意願,若兩次未接通則視同放棄。

洽詢電話
(02)8995-3568 陳小姐 / (02)8995-3565 賀小姐

主辦單位
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簡稱檔案局)

注意事項
1、國家檔案庫房內禁止飲食、攝影及攜入個人背包及提袋等物品。
2、本活動含調案活動及修復實作,限12歲以上之民眾參加。
3、場內請勿飲食、勿吸菸、勿攜帶寵物,手機請調成無聲或震動,以維持場內安寧。
4、如逢颱風、地震、豪雨等天災或重大傳染病,均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或新北市政府發布消息是否停課,主辦單位不另通知,後續處理將刊登於本活動官網。
5、參與本活動並完成報名者即視為同意本活動相關規定與活動辦法。
6、本活動辦法說明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及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參與活動民眾之個人資料處理說明
參與活動民眾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包含姓名、聯絡電話及e-mail等,係主辦單位為執行本實體活動及推廣相關政策所蒐集,主辦單位使用處理該個人資料作為本次活動告知使用,並將於活動結束6個月內刪除該等資料。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 108-03-13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