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白金鹽憶—臺灣鹽業檔案特展」定時導覽活動開始報名囉!

本活動共有6場次:訂於本年5月12日(星期五)、5月23日(星期二)、6月14日(星期三)、6月30日(星期五)、7月13日(星期四)及7月26日(星期三) 下午2時30分辦理,各梯次名額15名。
將由專人帶來精采生動的導覽解說,還有分組進行解謎闖關遊戲,全程參加者能登錄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完成問卷填答者另贈送特展提袋1只。歡迎有興趣者即日起上網報名,快快行動,以免向隅!

「白金鹽憶—臺灣鹽業檔案特展」精選珍貴的國家檔案、照片、影音及文物,回顧1939至2010年臺灣的鹽業發展歷程及鹽工生活故事,展期至112年8月4日。邀請大家與我們一同徜徉於陽光、海風及鹽田之間,走進檔案影像世界,展開一段懷舊而溫暖的鹽田之旅!
附加檔案:
若您下載之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 112-03-10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 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