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民檔案大師徵求活動即將開跑!

  為鼓勵社會大眾參與「全民檔案大師共筆系統」,提升國家檔案內容判讀與檢索品質,本局規劃於本(110)年舉辦4梯次檔案共筆大師徵求活動,第一梯次將自110年4月1日至5月31日間展開,歡迎各路好手一起來,寫共筆,得好禮!

參加方式:
各梯次活動期間,只要完成以下2步驟,就有機會拿走獨一無二、精美限量的檔案文創好物!
1.至「全民檔案大師共筆系統」成功註冊。
2.登入會員,至少完成一次檔案共筆活動(檔案內容描述或全文繕打),成功留下紀錄。

活動獎項:
每梯次註冊成功者,由電腦隨機抽出3名幸運獎;各梯次活動期間,檔案共筆貢獻筆數最高之前3名將獲貢獻獎!
本年度前3梯活動檔案共筆累計筆數最高者或表現傑出者,前3名還可獲頒卓越獎的榮耀,以及1,000元禮券與本局文創品「與地質的。邂逅」真絲絲巾(售價臺幣900元)。

各梯次活動資訊,請持續關注本局官網最新消息、本局「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及「全民檔案大師共筆系統」活動訊息。

附加檔案:
若您下載之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 110-03-26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 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