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別標誌、獎座及獎牌

識別標誌、獎座及獎牌介紹

金檔獎及金質獎之識別標誌係於民國91年歷經評選脫穎而出,精心設計的金字塔造型,蘊含豐富的檔案生命與活力,說明如次:

【識別標誌說明】
 
識別標誌內係依形似英文字母“A”的金字塔造型,“A”是「檔案」之英文字義“Archives”的字首,也是評分等級中最優的代表,精準專業的金字塔造型意涵著登峰造極,象徵出類拔萃的最高榮譽。整體造型觀之,源源不絕的連網韻律,代表從廣博精深的檔案事業中,篩選出檔案管理的典範與精英,成就圓滿閃耀的光芒與活力。

識別標誌

 
【金檔獎獎座介紹】 

金檔獎獎座層層推疊的方式,彷彿拾級而上的階梯,登上萬重矚目的舞台。依序排列的三層次透明體,正呼應檔案管理井然有序的表現。將金檔獎的代表圖騰拉開在三個空間中。第一層由代表源源不絕的螺旋圖像,呼應第二層最高榮耀的金字塔型,銜接第三層傳達圓滿管理概念的圓形,層層穿透中,藉由獎座正面可一窺榮登最高殿堂的識別標誌立體象徵。藉由透明材質在光線折射下,增添無線光影變化,更顯獲獎之榮耀與光彩。
 

金檔獎獎座

 
【金質獎獎牌介紹】

金質獎獎牌藉由層層觀透更上一層樓的概念,詮釋檔案系統化管理的最佳績效展現。獎牌塊面建構成代表檔案管理空間,呈現金質獎獲獎者經層層篩選方能脫穎而出的概念。 
 

金質獎獎牌

附加檔案:
若您下載之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 110-10-12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 47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