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活動

檔案小時光-網路票選抽獎活動

檔案小時光-網路票選抽獎活動

照片,是最有故事的檔案~
懷舊老照片訴說著我們共同的記憶與印象。為了喚醒您沉睡的美好記憶,為檔案月活動暖身,「檔案小時光」網路票選活動自9月10日起開跑,分3大主題提供多張能展現臺灣早期生活、文化及產業發展的時光照片,只要選出與您最有共鳴的一張,就有機會抽中好禮!週週參加,中獎機率越大!越早參加還可拿早鳥獎唷!

活動獎項
幸運獎:統一超商禮券200元(共10組)
早鳥獎:每週前40位參加者(共120組)

開放投票時間
古早的生活記憶  2018年09月10日00:00起至09月16日23:59止
臺灣發展不思議  2018年09月17日00:00起至09月24日23:59止
這些地方,那些故事  2018年09月25日00:00起至09月30日23:59止

投票方式
1、每項主題有5張具有歷史性的照片及其背後故事,每位參加者完成票選並填妥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手機號碼、e-mail)後,即可參加抽獎。
2、每位參加者每項主題限參加1次票選(以手機號碼為準),並獲得抽獎資格1次,合計最高可得3次抽獎機會。

活動對象
具中華民國國籍者(主辦單位編制內人員,含技工、工友、駕駛、聘用人員、約僱人員、臨時人員及承辦廠商均不得參加)

主承辦單位
主辦單位: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簡稱檔案局)
承辦廠商: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

抽獎方式
活動結束後5個工作日內,於公開場所採電腦隨機抽取方式進行抽獎。每位參加者不得重複獲獎,如重複獲獎以第一次為先(不含早鳥獎)。

中獎名單公布
1、2018年10月08日公布於本檔案月活動官網「全國檔案憶事堂」及檔案局臉書「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並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中獎者;幸運獎另以電話通知。
2、中獎名單公布後10個工作日內寄出獎品,寄送獎項僅限中華民國境內(臺、澎、金、馬、綠島、蘭嶼)。

注意事項
1、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2、依活動辦法完成規定項目後始具備抽獎資格。凡完成填寫後,不得事後要求更改任何相關資料。
3、參與本活動應留下中文真實姓名及個人聯絡方式,以利主辦單位後續聯繫與通知。若得獎者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導致無法順利聯繫,視同放棄得獎。
4、如有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和其他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且若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法律責任。
5、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概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亦不接受參加者投訴或異議。
6、每人僅有乙次獲獎機會(不含早鳥獎),若疑似同一人重覆得獎,主辦單位得要求以指定方式確認身份,若參加者無法配合,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7、得獎名單公布後,主辦單位將以e-mail或電話方式通知得獎者領獎方式與相關領獎須知,得獎者應依郵件內通知期限回覆並依指定時間完成身分確認及提供郵寄獎品地址,逾期、身分不符合或聯絡地址錯誤未寄達者,皆視同放棄該得獎資格,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發;主辦單位將通知由候補名額遞補領獎作業。
8、本活動之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現金或兌換等值商品。
9、依據稅法規定,獎品價值逾新臺幣20,000元時,得獎者需自行負擔10%贈品稅,本次活動獎品價值皆未超過此金額,得獎者無需負擔贈品稅。惟得獎者之獎品價值超過新臺幣1,000元(含)以上者,須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利承辦廠商於申報中獎扣繳憑單。
10、主辦單位寄送獎項僅限中華民國境內(臺、澎、金、馬、綠島、蘭嶼),若得獎者之寄送地址不在前述地區,必須於收到得獎通知後10個工作天內親洽領取,主辦單位不郵寄獎項至國外地區,得獎人逾期未領取視同自動放棄權利。
11、寄送獎品過中,若有發生任何毀壞、錯遞、延遲或遺失,然非主辦單位造成疏失者,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12、活動期間為維護活動公平性,禁止網友從事外掛程式或任何影響活動公平之行為,如因而得獎者,一經告發查證,主辦單位有權不需說明,直接取消得獎者資格。
13、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或暫停辦理,參加者不得異議。參加者參與本活動時,應事先詳閱並同意本活動之規範,如有任何變更將公布於主辦單位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14、本活動所涉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將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規定辦理。
15、本注意事項說明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適時修正或終止相關活動事宜。

參與活動民眾之個人資料處理說明
參與活動民眾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包含姓名、聯絡電話、e-mail以及領獎時提供之地址、身分證明資料及文件,為主辦單位為執行本網路活動及推廣相關政策所蒐集,主辦單位使用處理該個人資料作為本次活動告知、身分確認、得獎通知等使用,並將於活動結束6個月內刪除該等資料。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 108-03-13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 1420